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50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02027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5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A ( √ )

办理结果分类: B ( )

(打√) C ( )

禄水复〔2021〕6号                                    签发人:李证明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0050号建议的答复


陈文花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给予白沙村委会白沙陈家大桥头新建抽水站的建议》(第0050号),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跃进水库灌溉沟渠已覆盖白沙一、二、三、四、五组农田,只要每年对灌溉沟进行维护,保持畅通,就可保证正常农业灌溉用水。另外,2020年实施的罗茨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总投资2303.33万元,安装水管总长13697米,其中:DN600管道5970米,DN500管道6330米,DN300管道1397米;新建检修兼分水闸阀房1座,单独分水闸阀房5座,该项目已将白沙一、二、三、四、五组农田纳入灌区范围,通过管道供水可满足白沙村农田灌溉用水。如果再在陈家大桥处建抽水站,将造成农业用水成本增加和重复投资。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多提宝贵意见。

                                                                                            2022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