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1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02024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1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A ( )

办理结果分类: B ( √ )

(打√) C ( )

禄水复〔2022〕12号 签发人:李证明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011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速梅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对彩云镇白杨村委会三层楼水库扩容提升小(一)型水库的建议》(第0111号),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白杨村委会三层楼水库属小(二)型水库,位于彩云镇政府西北方向,该水库库容量74. 62万方立方米,涉及彩云、白杨、罗川三个村委会约3500亩的农田灌溉面积,受益群众1100户、4350人。有企业13个,在龙头企业万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秀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带动下,村民开展科学种养殖。但是,三层楼水库现有的库容较小,满足不了群众的农业生产用水需求,多年的水土流失造成了水库泥沙淤积导致蓄水严重不足,建议上级部门对白杨村委会三层楼水库进行扩容清淤,提升为小(一)型水库。

根据水利工程建设相关程序,建议当地政府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进行项目建设可行性论证,如果项目可行再开展前期阶段的可研、初设等工作逐级上报列项。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多提宝贵意见。

                                                                                                                    2022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