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5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02021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5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A ( )

办理结果分类: B ( √ )

(打√) C ( )

禄水复〔2022〕7号 签发人:李证明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005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王自军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对绿汁江仁兴段河道治理项目建设的建议》(第0056号),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绿汁江仁兴段流经仁兴镇西村、猪街、古城、白沙、左所、彰保6个村委会,沿岸农田多,河道阻塞导致农田淹没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保护水源和农田,建议进行治理。该项目已列入禄丰市“十四五”规划主要河流治理重点项目中,我局将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努力争取上级立项和资金支持。同时建议当地政府委将该项目列入土地整理规划上报各有关部门,多方协调,积极争取上级立项和资金支持。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多提宝贵意见。

                                                                                                                     2022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