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0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02020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0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A ( )

办理结果分类: B ( √ )

(打√) C ( )

禄水复〔2022〕11号 签发人:李证明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010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王清程、刘忠林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恐龙山镇河道治理力度的建议》(第0105号),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恐龙山镇水资源分布不均,干旱长期困扰和制约片区产业发展。河道管网等水利基础设施更是薄弱,特别是川街河、阿纳河河道老旧,渗漏严重,一边是严重缺水,一边又造成水流失浪费。建议对川街河、阿纳河等河道沿线水利基础设施进行立项治理,做到能灌尽灌,提高农灌水利基础条件。

按照我市河道整治思路,以乡镇整体建设总体规划为基础,以生态型、高起点、前瞻性为目标,达到安全、资源、环境的有机结合,进行标本兼治,从而营造优美和谐的水环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该项目列入禄丰市 “十四五”规划逐级上报作项目储备,努力争取上级立项和资金支持。

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多提宝贵意见。

                                                                                                              2022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