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7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02013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7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A ( )

办理结果分类: B ( √ )

(打√) C ( )

禄水复〔2022〕20号                            签发人:李证明

禄丰市水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017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李开发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龙川江妥安段河道治理的建议》(第0173号),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妥安村委会位于龙川江畔,河道约长4. 5公里,涉及10个村民小组426户1920人,为实现妥安乡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杜绝河道两岸村民乱占乱用的现象发生。为更好清理河道内的垃圾,建议上级部门加大力度,给予4. 5公里的河道治理项目及资金。龙川江禄丰市河道治理工程广通段、妥安段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黑井段已完成可研、初设的批复,目前正在协调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多提宝贵意见。

                                                                                                                    2022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