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728003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7月28日,我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了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7月份推进情况,其中包括烂尾楼清理整治、绿色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新建碳中和储能产业基地、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等问题的汇报;还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及防灾减灾及医保资金打包付费改革相关问题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还对城市规划区返还安置用地货币补助、金山镇房屋回迁安置、促进限额以上商贸企业达限申报激励、庆祝第 38 个教师节、十四五”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影视事业规划、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奕标水泥厂老住宅区房屋及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国家储备林项目恐龙山镇观赏苗木基地建设等相关问题的工作方案、办法进行了审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