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市委经济工作会要求:要以提速的节奏 实干的作风 把思想和精力尽快转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上来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210001 公文目录:市政府其他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2月10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市委经济工作会要求:要以提速的节奏 实干的作风 把思想和精力尽快转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上来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0日


2月8日,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2022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以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把思想和精力尽快转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上来,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委书记赖有常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不断完善党领导经济工作的体制机制,定期分析研究经济形势和重大经济问题,及时制定政策措施。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协调、亲自研究、亲自推动、亲自检查经济工作,亲自谋划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亲自抓好招商引资,抓实经济工作,营造大抓发展、大抓项目、大抓经济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按照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抓落实、抓部署,建立强有效的督查督办、检查考核机制,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长窦小军就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敢想才能敢干、敢干才能干成的勇气和韧劲,拿出稳中有进的实招、硬招、新招、好招,坚决打好稳工业保运行、稳投资增后劲、稳粮食兴乡村、稳消费拓市场、稳外贸扩开放、稳主体激活力、稳财金惠实体、稳生态促转型、稳就业保民生、稳大局保平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