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1231007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禄卫健复〔2021〕7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杨明凤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金山镇卫生院移址搬迁或重建的建议》(第144号),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卫生健康已把金山卫生院搬迁及疫苗接种站建设项目和金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业务用房项目列入了十四五规划谋划项目库中其中:金山卫生院搬迁及疫苗接种站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金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业务用房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计划于2023年至2025年完成。

二、目前金山镇卫生院移址搬迁或重建项目申报成熟度不高,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展缓慢申报项目建设需提供以下材料:

1.市发改局审批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

2.市住建局审批的项目初步设计批复;

3.市自然资源局审批的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4.市行政审批局审批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5.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审批的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

6.市人民政府审批的地方配套资金函;

7.市人民政府审批的建设项目地方政府工期承诺函;

8.项目建设单位的申明。

三、金山镇卫生院移址搬迁或重建项目由于总投资额较小,不适合申报地方专项债券建设项目。根据中央《十四五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十四五期间,金山镇卫生院移址搬迁或重建项目也不符合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建议移止搬迁至原县中医医院

感谢您(们)对禄丰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

 

禄丰卫生健康局

202173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