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8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0924032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8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者文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一平浪至干海资二级公路立项批复建设的建议》(第084号),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张一线(X328)起于G320线张家营,经星宿江、抗美山、干海子,止于一平浪,始建于1960年,2008年实施沥青路面改造,由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养护。

目前,我局已将张一线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纳入禄丰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并积极申请纳入州级“十四五”规划盘子,拟建公路等级为三级公路,投资约5.8亿元,规划里程29公里。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对接,加大项目计划和资金争取力度,争取早日提升改造张一线,全力以赴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问题。

感谢您对禄丰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多提宝贵的意见。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6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