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黑井镇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1-0419001 公文目录:财政预决算 发文机关:禄丰市黑井镇人民政府、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黑井镇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黑井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认真审议了提交会议的《关于黑井镇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认为,2020年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较好,财政收入增长稳定,预算内可用财力基本保证了必保支出、社会保障支出和社会事业支出的安排,预算外收支执行情况得到了有效加强。符合镇九届人大次会议精神,提出的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符合黑井镇实际情况,切实可行。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21年度财政工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构建和谐社会为要求,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加强财源建设,确保财政收入保持稳定、快速增长;要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努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要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确保建设、发展、社会稳定等重点需求,促进财政实现收支平衡;要以新的工作目标为动力,进一步壮大财政实力。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自我加压、强化监管,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