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1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0-1105011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05日 发文字号:禄政复〔2020〕79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1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B 

                                               

 

 

 

 

 

 

 

禄政复〔202079

 

 

禄丰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协十届委员会

四次会议第116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周晓红、李艳美、罗云、陆荣艳委员:

们在政协楚雄州十届委员会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禄丰县县乡村物流服务体系建设的提案》,已交由禄丰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以云南德胜物流、广通联兴物流等13家物流企业为重点,以邮政、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等57家城镇配送服务企业为主体,不断延伸展示交易、仓储配送、加工包装、快递分拣、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性服务功能,全力推进县级电商物流集散中心和县、镇、村三级配送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全县共有道路运输经营户3211运营客车、货物运输车辆2728现代物流协会1邮政快递企业各类网点数56物流企业13家,有力推进了物流配送进农村、进社区、进农户

20207月,禄丰县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全国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计划总投资1910万元,主要围绕乡村三级物流共同配送、农产品进城公共服务、工业品下乡流通服务、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四大体系”建设实施,其中:县乡村三级物流共同配送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为建设县级物流分拨中心1乡镇配送中心14村级物流服务点83。为此,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和县商务局多次向省、州相关部门协调汇报,县人民政府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并实地调研探勘。目前,县乡村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衷心感谢你们对禄丰县县乡村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继续多提宝贵意见。

 

 

禄丰县人民政府

202011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