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县工商联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18-1222001 公文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县工商联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2日


2018年,禄丰县工商联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从单位实际出发,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信息公开程序,努力推进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规范公开程序,责任落实到位

2018年,县工商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深化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信息公开制度。为了确保信息公开工作的落实到位,县工商联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程序,办公室专门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并根据信息内容分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信息发布审核,各股室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信息公开各项业务资料,按程序审核统一发布,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日常的信息工作、电子政务工作相结合,确保责任到人,层层落实。明确“谁提供谁负责”“先审查后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审核制度,凡公开的信息一律填写审批登记表,经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审核批准后,由网站管理人员依据审批登记表,发布信息。未经审查,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在网站上发布信息。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公开政府信息的具体情况。2018年度县工商联公开政府信息共35条,其中工作动态31条,财政预算决算公开4条。

(二)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2018年,工商联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及举报投诉的情况发生。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年来,我会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在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同时也存在着有待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一是信息公开及时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二是信息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充实。

今后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的各项内容,确保内容准确、丰富、及时。

禄丰县工商业联合会

2018年12月2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