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罗次分公司基本信息公开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分公司基本信息

机构类型

企业

经济类型

国有企业

联系电话

0878-4851639

投诉电话

市政府热线0878-12345;市纪委、监察委0878-4121003;市交通运输局0878-4122601;

上级监管部门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情况

公司位于禄丰市碧城镇,乘禄丰至罗次、昆明至罗次班车

 

 

 

机构简介

楚交集团罗次分公司于2001年4月30日成立,是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公司负责人为邓宝华,注册资本2509.23万元人民币(楚交集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323317098075657。是罗次地区唯一具有二级资质的客运企业,地处罗次坝子中心位置碧城镇,多年来为地区客运及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公司下属客车队、公交车队、罗次汽车客运站、修理厂。

经营范围:四类班线客运、三类班线客运、二类班线客运、城市公交客运、县内包车客运、县际包车客运、市际包车客运。

公司现有公交车33辆,其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27辆,燃油公交车5辆,公交线路覆盖禄丰市勤丰镇、碧城镇、仁兴镇、仁兴至武定九厂公交专线,首班6:30分,末班18:30分,为地区老百姓出行提供了便利、快捷的交流平台。

罗次汽车客运站,坐落于罗次坝子中心位置碧城镇,2008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2021年9月1日经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复核为便捷站,占地面积2809,建筑面积653,站房面积400。客运站秉承“车进站、人归点、站管车、服务好” 的客运服务宗旨理念,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罗次老百姓的出行需要,规范了地区客运市场,促进了地区的经济发展,成为了罗次地区公路旅客运输交通枢纽和旅客集散地。

罗次分公司现有在岗职工16人,其中管理人员9人,站务员7人,公交车驾驶员31人。公司多年来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将“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是企业生产的根本”等安全管理理念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方方面面,公司多年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80%以上驾驶员安全行车20万公里以上。

与时俱进,以人为本,安全高效是我们交通运输企业的经营理念。楚雄交通运输集团罗次分公司严格加强领导,强化学习,广泛宣传,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各项活动,积极创建交通安全示范企业,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生产经营形势呈现出良好的势头,公司会继续为罗次地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道路运输服务,以诚信为宗旨,服务集团公司为目标,立足罗次地区客运运输事业,并严格按管理体系标准做好安全、文明、优质服务,不断壮大企业自身实力,保持生产经营稳定,持续打造 “楚交人的形象”,为集团公司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公开

公开形式

公开内容

公开时限

主动公开信息

线路停运、新增班线公告

信息形成之日起4个小时内

临时停班通知

信息形成

乘车、售票、包车咨询电话

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公开

线上线下售票渠道

客运票价价格

包车业务办理渠道

车辆运营情况

申请公开信息

上一条: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罗次分公司信息公开
下一条: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罗次分公司相关业务信息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