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审计局关于对禄丰市2022年重大建设项目未开展审计的说明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朱科颖   来源:审计局    点击:[]

根据《关于及时完善“重大建设项目”信息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需在“重大建设项目”下设的“竣工有关信息”栏目公开禄丰市2022年重大建设项目审计情况(具体项目如下图所示),现将我局未开展审计的情况说明如下:

一、2022年,市审计局在禄丰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了《禄丰市审计局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对已经实施完成的审计项目,除经责类审计、资源环境审计及涉及其他不予公开事项的审计结果外,按照“应公开、尽公开”原则,对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财政管理审计等审计结果及时在禄丰市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开。截至目前,已在“审计公开”下设的“项目审计结果”栏目中公开26个审计结果,其中,政府投资类公开23个。

二、禄丰市2022年的10个重大建设项目,因在制定《禄丰市审计局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时项目尚未竣工,没有纳入2022年的审计项目计划,市审计局计划将以上具备审计条件的重大建设项目列入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并及时组织实施。


禄丰市审计局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禄丰市多措并举加快交通强市建设
下一条:和平镇大路溪社区复原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竣工有关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