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进展及项目名称变更信息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禄丰市委、市人民政府从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热点民生问题入手,切实改善全市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条件。禄丰市东片区仁兴、碧城、勤丰、和平四镇辖区服务人口近15万,占全市人口的1/3,且四个卫生院均属一级乡镇卫生院,床位少,不足200张;服务能力弱,现有医疗卫生条件不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及滇中产业发展需要,拟计划实施禄丰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

禄丰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属于禄丰罗次温泉康养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禄丰罗次温泉康养旅游度假区东侧,建设内容包括369床综合医院和130床康复理疗中心,占地面积64175㎡(96.26亩),总建筑面积10056174㎡。其余室外工程包括:围墙、室外绿化及景观工程、室外道路及硬地铺装、室外给排水管网工程、室外电气及照明工程、消防水池等建设内容。同时为提高医院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根据医院业务开展需求,本项目拟购置相应医疗设备。项目估算总投83695.83万元。

现因省、州明确无法批准设置禄丰市第三人民医院,按市级相关要求,现更名为禄丰市东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和总投资额不变。目前完成项目可研编制、立项等前期工作,正在开展项目选址、环评等工作。


                                                                                   禄丰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9日

上一条:昆明至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禄丰段路域环境绿化美化建设项目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下一条:云南禄丰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