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进企业”开展宣传 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监管

日期:2024年01月24日   作者:   来源:交警大队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近期,禄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石场、运输公司、搅拌站等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以案说法、剖析案例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及职工讲解了超速、超员、超载、酒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企业内部日常监督管理。民警还详细的向企业人员讲解了交管业务办理的快捷方法,推广“交管12123”学法减分的详细操作。

在检查中,民警对企业负责人就拖挂车、渣土车等施工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目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风险隐患管控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各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源头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交通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物流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及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上一条:禄丰市关于加强二轮、三轮、四轮低速电动 和燃油车(老年代步车)管理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320国道封闭施工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