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作者:杨万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2月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禄丰市围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禄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利锋宣布禄丰市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为获评2023年“云南好司机”的普玉明和2023年“楚雄好司机”的李国华颁奖。“云南好司机”普玉明是禄丰市碧城镇小天使幼儿园的一名校车司机;“楚雄好司机”李国华是禄丰鑫盛物流有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

2023年“云南好司机”普玉明说:“在驾驶过程中,作为一个驾驶员我做到礼让三分、文明行车,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获奖单位碧城镇小天使幼儿园和禄丰鑫盛物流有限公司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当天,禄丰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同时启用,并开展了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上一条:禄丰市农村公路 “组组通”覆盖率达100 %
下一条:对禄丰市城区4号路(南至南翔街、北至龙城路)实行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