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杨三线“四改三”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作者:张跃林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点击:[]

2022年8月24日,随着最后一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结束,标志着我市杨三线(长田—川街)改建工程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十四五”时期,是禄丰市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服务水平,推动实现交通强市目标任务的重要机遇期。经过积极争取,2021年省、州交通运输部门下达禄丰市实施杨三线(长田——川街)改建工程。该项目全长11.8公里,概算总投资4856.888万元,属于禄丰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条实施的乡镇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

该项目于2021年11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截至8月24日,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努力和恐龙山镇人民政府的大力协调配合下,杨三线(长田—川街)改建工程主体工程全面完工。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的改善恐龙山镇约1.4万群众的出行条件,有力推动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和平镇道路交通建设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杨三线(长田—川街)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