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金山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期(12-1#、12-2#)建设项目流标公告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金山镇    点击:[]

 

禄丰市金山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期(12-1#、12-2#)建设项目于2023年5月5日15:30分(北京时间)在禄丰市金德大酒店二楼会议室组织开评标工作。

在本项目评审过程中,因13家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数量出现不同错误,与招标文件第六章评标办法响应性评审标准中规定的“规范填写工程量清单并不改动工程量”不符,13家投标人的投标全部被否决。

根据《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七部委12号令)的有关规定,否决不合格投标或者界定为废标后,因有效投标不足三个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的,评标委员会可以否决全部投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决议,一致同意否决全部投标,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招标人:禄丰市金山镇鲁家村村委会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8-4721618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金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禄丰市国际物流商贸城四幢810号

联系人:汤老师1317050****

2023年5月9日

上一条:禄丰市金山镇农特产品仓储物流中心三期(12-1#、12-2#)建设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第二人民医院搬迁新建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