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彩云镇敬老院基本情况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彩云敬老院始建于1993年,位于彩云村委会彩云街,于1995年开始正式供养老人。2020年10月,投资450万余元新建老人居室一幢。敬老院占地面积12.27亩,其中:生产用地8.14亩,建筑面积2818.65平方米,老人居室2幢,拥有床位130个。院内设有食堂、餐厅及活动区域,新建居室70个床位按医养结合标准配备,设施齐全。现有特困老人26人,管理人员3人。多年来,敬老院坚持以人为本,弘扬敬老、孝老传统美德,兢兢业业服务老人,强化管理,逐步提高服务技能和管理水平。镇人民政府竭尽所能投入资金,不断改善院内养老服务设施,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敬老院得到全面发展,赢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仁兴镇敬老院基本信息
下一条:养老机构备案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