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禄丰市“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点击:[]

根据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畅通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渠道,快捷高效回应群众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将全市打击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线索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主要受理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以及其他涉及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违规建设项目等涉诈问题。

二、举报方式

书面信函,电话方式,或者直接向禄丰市自然资源局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878-4122749

地址:禄丰市金山镇入城广场旁恐龙化石科普展示教育基地

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真实性负责,配合受理部门做好调查工作。捏造事实或者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处理。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及准确联系方式,方便受理机构核实相关情况。受理机构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禄丰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禄丰市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通知
下一条:禄丰市广通镇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