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县民政局禄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云南省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管理基本规范》的通告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民政    点击:[]

根据楚雄州民政局楚雄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转发《云南省养老服务机构质量基本规范》的通知(楚民福[2018]11号)精神,现将省民政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制定的《云南省养老服务机构质量基本规范》、《云南省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云南省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星级评估机构与评估人员管理规范》印发公布,请各有意从事养老服务行业,建立养老服务机构的单位和个人认真学习,已从事养老服务行业的单位和人员贯彻落实。

对原有养老机构要按规范要求认真整改达标,按附录中制度示范文本,制定出符合机构实际情况的各项制度。新办养老机构必须符合基本规范的要求才能批准市场准入,不符合标准的,一律不得进入养老服务市场。

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县民政局社会福利事务股反映。

附:1.《云南省养老服务机构质量规范》

2.《云南省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

3.《云南省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星级评估机构与评估人员管理规范》

联系电话:

县民政局 0878-4122215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0878-4142493

上一条:财政部 税务总局 发展改革委 民政部 商务部 卫生健康委关于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