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一平浪镇搭建平台促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张娅琴、康曼丽   来源:怡美一平浪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一平浪镇在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举行“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在的形式进行,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选平台和互通桥梁。

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积极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了企业的岗位、福利待遇等情况,为他们提供就业选择。参加招聘活动的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共计8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文职、销售、加工等行业。现场多数招聘企业都给出了3000-8000元不等的月薪待遇,且年龄学历要求宽松。

此次招聘会,该镇建立“就业需求接洽群”1个,发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服务宣传资料2400余份,累计入场求职人员达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缓解了企业用工压力,促进了求职者高质量就业,在家门口找到心仪工作,求职者脸上乐开了“花”。

上一条:禄丰市2021年第七期招牌岗位信息一览表
下一条:禄丰市“五个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