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乡镇就业见习岗位公告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禄丰市乡镇就业见习岗位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坚持考核考察、择优聘用;

坚持统一组织、职责明确;

坚持统一录用、统一安排。

二、拟招聘岗位数:

本次拟招聘乡镇人社数据统计岗位共计180人(男女不限)。

三、招聘条件:

见习人员范围为两类人员:

第一类:离校两年内(2021、2022年)未就业的普通大中专毕业生。

第二类:失业未就业青年;年龄:16至24岁(出生日期为1998年10月1日至2006年8月1日);见习时间为3-12个月。

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未享受过就业见习政策;

未与其他用工单位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四、见习时限

岗位时限:2022年8月1日—2023年7月31日,就业见习最短不得低于3个月,最长不超12个月。

五、见习地点:

户口所属或居住地所属乡镇社保中心,开展人社数据统计、核查工作。部分委派至户口所属或居住地所村委会开展人社数据统计、核查工作。

六、生活补助待遇:

严格按照就业见习工作管理规范要求管理。见习期间,由见习基地发放见习人员生活费补贴。生活补贴按照青年见习人员每人每月1000元,高校毕业生见习人员每人每月1500元标准发放。同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七、报名方式、时间:

报名方式:

高校毕业生类:持身份证、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者报道证)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毕业生暂未获得毕业证书的需在学信网提供毕业相关证明)

失业青年类:身份证、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2寸彩色相片一张。

报名地点:

到市人社局一楼5号窗口、各乡镇社保中心(社保便民服务中心)现场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5日至8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因疫情防控需要,报名过程中,应做好个人防护。

八、聘用程序:

本次招聘根据报名截止时间最后的报名总人数视情决定。

市级咨询电话:4140879

 

上一条:和平镇转发《关于开发2022年第一批乡镇就业见习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广通镇转发《关于禄丰市乡镇就业见习岗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