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2023年工伤认定公示 (第4期)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作者:市人社局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规定,现将范海亮等10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个人申报)范海亮,男,1972年10月生,禄丰盛源钛业有限公司操作工。2023年1月20日18:20分左右,与同事一起在公司院内用空心砖砌围墙上的一道小门,在砌门过程中踩在一个木箱上,木箱侧翻时用手去支撑地面,导致左桡骨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刘建生,男,1986年9月生,禄丰市永兴纸业有限公司制浆工。2023年4月2日23:05分左右,在车间装粗筛筛鼓时,吊环的穿吊带固定物弹出,打到刘建生的右眼,导致右眼睑裂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马金梅,女,1980年1月生,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检测A区操作工。2023年3月24日14:00分左右,在公司车间清理插片机碎片时,在清理过程中碱水溅入右眼,造成右眼角膜和结膜烧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罗元隆,男,1982年4月生,禄丰市公安局治安民警。2023年4月10日15时左右,在妥安乡派出所对涉嫌故意损毁财务人员进行强制传唤的过程中,右手掌被扭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王所乔,男,1980年11月生,禄丰正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机修操作工。2023年4月10日12:45分左右,在公司生产车间维修行车时,脚底踩滑不慎从高空坠落;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个人申报)金玉华,男,1971年9月生,河南祥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焊接工。2022年6月8日14:00左右,在公司车间进行管道焊接工作时,不慎从高处坠落,导致脊髓等相关部位损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赵怀龙,男,1972年9月生,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硫酸生产工。2023年5月1日14:30分左右,在公司车间检修干吸循环水泵出水管,使用割炬切割水管过程中,割炬产生高温氧化铁飞溅到申请人左眼,导致左眼被氧化铁烫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个人申报)高章贵,男,1998年2月生,木工。自然人何孝炎借用云南夏园工程有限公司资质承包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磷石膏资源化利用项目,并将木工部分分包给高章贵等人。2022年8月19日15:00左右,高章贵在公司项目工地做木工,制模施工过程中,工地铁丝飞起,导致右眼被扎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严忠贵,男,1979年4月生,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硫酸生产工。2023年5月12日17:50分左右,在公司硫酸车间用水浇高温硫酸矿降温,因处置不当产生大量高温蒸汽,造成双上、下肢被蒸汽烫伤;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0.江玉林,女,1968年7月生,禄丰市广通镇文星中学教师。2023年5月10日11:45分左右,申请人下课后从教学楼步行至食堂途中,在下石梯时不慎摔倒,导致椎体压缩性骨折,胸腔积液;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白建荣申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通讯地址: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

邮编:651299

联系电话:12333、0878-4141283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上一条:广通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2023年1-5月各项情况公示
下一条:禄丰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妥安医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