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金航辰楚雄种猪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46000头仔猪养殖基地改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仁兴镇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现将金航辰楚雄种猪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46000头仔猪养殖基地改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年出栏46000头仔猪养殖基地改建建设项目

2.项目概况:项目位于禄丰市仁兴镇大猪街社区仁兴村,中心位置地理坐标为N:25°22′42.129″,E:102°19′0.253″,总投资:1660万元,项目区规划总占地18280㎡。本次改建工程主要为:将原有2栋猪舍的大栏改成小栏,新建后备保育舍1栋,新建病死猪无害处理设备、粪污处理设施配套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年出栏46000头仔猪。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金航辰楚雄种猪养殖有限公司

联系人:凤美轩;联系电话:13769261998

地址:禄丰市仁兴镇大猪街社区仁兴村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1.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2.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五、有效日期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特此公示

                                            金航辰楚雄种猪养殖有限公司

                                                  2022年1月8日

上一条:禄丰银鑫实业有限公司选厂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下一条:禄丰银鑫实业有限公司选厂改扩建项目(征求意见稿)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