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评审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作者:杨万 李倩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3月7日,禄丰市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评审。

当天,在禄丰市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评审汇报暨反馈会上,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组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赵世文宣布,经省技术评估专家组按照新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内容对标进行严格审查,禄丰市创建国家卫生县现场得分率达到向全国爱卫办推荐的条件,顺利通过省级现场评审。

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指出,禄丰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创建机制健全完善、责任落实到位、人力和财力全面投入、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满意度较高、州级指导到位、问题立行立改,通过全市各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创建工作仍然面临长期坚持、精细管理管控、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常态治理,解决主城区创建和全区域创建、从城市卫生到人民健康转变等挑战和困难。为此,禄丰市创卫机制需要再完善、责任再落实、标准再严实、整改再强化,细节管理再深化,长效机制再巩固、全民参与再加强,满意度再提升。 市委书记赖有常表示,禄丰市将牢固树立创卫无终点的思想,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反馈的28个共性问题,明察暗访发现的63个个性问题,迅速对标对表制定方案,清单化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全部整改到位,并抓实常态长效创建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与会人员还观看禄丰市创建国家卫生县专题汇报片。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小军介绍了禄丰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开展情况。省技术评估专家组各位成员分别反馈了现场评审情况。 按照省级现场技术评估方案,省级技术评估专家组还于3月5日-6日对禄丰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开展了明察暗访和资料查阅等工作。

上一条:禄丰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征集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问题线索的通告
下一条:禄丰市2023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单位等级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