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2023年1-6月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单位等级公示

日期:2023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履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水平,贯彻执行国家《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根据《卫生部关于推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的通知》,按照《禄丰市2023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实施方案》,我局对全市游泳、住宿、沐浴、美容美发、娱乐等场所进行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经现场监督,对照评分标准评定,我市公共场所基本达到卫生要求。截止 2023年6月共对全市946户公共场所进行了量化分级评分,其中A级单位2户,占比0.21%;B级单位29户,占比3.07%;C级单位915户,96.72%,现予以公示。

希望取得A级的单位,继续巩固,保持优秀的卫生水平;B级单位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C级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卫生管理,尽快落实卫生监督员提出的整改要求,力争在下一次评审中获得更好的等级,为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作出应有的努力。

附件:禄丰市2023年1-6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等级公示汇总表

上一条:禄丰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行政处罚公开信息摘要(第16期)
下一条:禄丰市卫生健康局2023年行政处罚公开信息摘要(第1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