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价格、医疗服务效率等情况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一、医疗服务价格执行

(一)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卫生厅关于规范和调整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云发改收费〔2005〕556号)、《云南省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了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形式、范围,价格制定和调整、新增项目的原则以及药品耗材加成政策。

(二)楚雄州医疗保障局、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的通知(楚医保【2021】52号)规定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形式、范围。

(三)楚雄州医疗保障局、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州2022年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楚雄州新增彝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定价方案》的通知(楚医保【2022】42号)规定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形式、范围。

二、药品和医用耗材执行

药品和医用耗材执行医保规定,实行“零差率”。

三、医疗服务效率

2023年1-3月门诊16289人次,次均127.46元。我院未开展住院。


附件:禄丰市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价格

上一条:禄丰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服务价格、医疗服务效率等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医院第一季度公共卫生服务职能、医疗服务价格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