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中村乡卫生院第一季度医疗服务效率、医疗服务价格等情况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一、医疗服务价格执行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卫生厅关于规范和调整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云发改收费〔2005〕556号)、《云南省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了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形式、范围,价格制定和调整、新增项目的原则以及药品耗材加成政策。

二、医疗服务效率

(一)实有床位19张,实际开放总床日数1710天,出院患者占用总床日数1057天,病床使用率62%,出院患者平均住院天数5.8天。

(二)2023年1-3月门诊10432人次,次均65.74元。出院182人次,出院患者次均1162.23元。

三、2023年1-3月医疗救助

(一)住院医疗救助30人,救助金额2369.33元;

(二)门诊医疗救助23人,救助金额231.42元;

四、制定中村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及职责

组长:王金 中村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

副组长:丁胜才中村乡卫生院院长

成员:李应才中村乡卫生院副院长、医务科主任

王虹 中村乡卫生院副院长、办公室主任

王丽 中村乡卫生院工会主席、公卫科科长

李玲毅中村乡卫生院临床组组长

杨文丽 中村乡卫生院药剂科主任

杨明珍 中村乡卫生院护士长

领导小组职责:组织制定医院廉洁从业行动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医院廉洁从业行动工作的开展,及时解决行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并督促整改。领导小组成员依照《中村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实施方案》职责牵头落实相关工作。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医调办,负责医院廉洁从业行动工作具体事务,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具体工作任务,收集汇总上报相关材料、报表等。


附件:禄丰市中村乡卫生院医疗服务价格

上一条:禄丰市勤丰镇卫生院第一季度公共服务情况、医疗服务效率等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和平镇卫生院第一季度医疗服务效率及机构费用指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