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一平浪中心卫生院第一季度医疗服务效率、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等情况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一、医疗服务价格执行

(一)严格执行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卫生厅关于规范和调整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云发改收费〔2005〕556号)、《云南省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了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的形式、范围,价格制定和调整、新增项目的原则以及药品耗材加成政策。

二、药品和医用耗材执行

医院药品和医用耗材执行网上招标采购,实行零差率销售。

三、2023年一季度公共卫生服务:4503人

四、医德医风查处:5人,处罚:150.00元

五、医疗服务效率

(一)实有床位80张,实际开放总床日数7120天,出院患者占用总床日数4110天,病床使用率57.7%,出院患者平均住院天数8天。

(二)2023年1-3月门诊16675人次,次均费用111.15元,出院512人次,出院患者次均费用1555.05元。

六、2023年1-3月医疗救助

(一)住院医疗救助86人,救助金额:28621.20元;

(二)门诊医疗救助96人,救助金额:1286.05元。

七、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

(一)医疗救护情况:转出市外就医患者6人,上转市级公立医院就医患者44人,接收下转患者14人。

(二)一季度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例数:5例,卫生监督协管巡查次数:1次。

上一条:禄丰市土官镇卫生院第一季度次均医疗费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