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积极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作者:安全股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2022年各学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坚持稳字当头,坚持统筹推进,坚持科学治理,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发生”的总体目标,即坚决防止发生政治稳定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暴恐事件、坚决防止发生群体性事件和赴省进京上访事件、坚决防止发生个人极端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校园刑事案件、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校园安全事故,确保全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学校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形成了校园安全稳定、秩序良好、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在各学校自评的基础上,11月10日至15日,以平安校园考核认定标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考核、评选、讨论,推荐上报禄丰市龙源实验学校、禄丰市第三中学等7所学校为州级平安校园,授予碧城镇中心小学、金山镇小铺子小学11所学校为市“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创建“平安校园”成果充分发挥学校在平安禄丰建设中的窗口、示范和带头作用,为全教育体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禄丰市和平镇路溪小学基本信息
下一条:禄丰市2023年高考报名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