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引教育人才 共推人才强市——禄丰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新教师招聘情况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作者:人事股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根据《禄丰市新时代人才强市“五项工程”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推动禄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素全力打造禄丰教育人才集聚地。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教育发展,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市人才办、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下,招引了大批优秀教育人才进一步优化了我教育人才队伍结构。2022禄丰市教育体育局按照退补相当、人岗相适的原则补充新教师103名。其中,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补充新教师84名、通过高中教师紧缺人才招聘补充新教师17名、通过公费师范毕业生安置补充新教师2名;补充教师中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3名、本科学历教师100名。禄丰市教育体育局十分重视紧缺学科教师的补充,2022年招聘的教师中,补充学前教育教师40名、英语教师12名、体育教师9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4名、音乐教师4名、信息技术教师3名、美术教师2名。 

经报批计划、发布公告、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查、政审考察、选岗等程序,目前分配到全市33所学校的103名教师已全部到岗,全市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引高层次人才,打造人才高地,培养多元化人才,建设人才强市,是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上下共同的目标和不变的追求。市教育体育局将继续发扬时不我待的奋进精神,立足教育阵地,团结一致,开拓进取,进一步擦亮教育人才品牌。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202297

 

 

上一条:禄丰市腰站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
下一条:情系教育赴一线春风化雨暧师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