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下达2020年7-9月特困供养金及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下达2020年7-9月特困供养金及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的通知各乡镇社会事务办公室:

根据《禄丰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困难群众救助中央省州补助资金的通知》(禄财社〔2020〕2号),结合各乡镇特困人员供养情况现将2020年7月、8月、9月特困人员供养金及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专项用于特困人员供养和特困人员照料护理支出,各乡镇严格资金管理使用,严禁挪作他用。

二、各乡镇按特困供养相关政策要求,按月足额及时发放供养金,确保人员供养安全。

三、按照“谁支出,谁负责”的原则,各乡镇要加强资金安全监管,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做好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工作,确保资金使用效益,防止资金沉淀。

附件:禄丰县2020年7-9月特困人员供养金及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资金分配表

禄丰县民政局

2020年10月20日

禄丰县民政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印发

上一条:禄丰县民政局关于同意禄丰花卉产业联合体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