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卫生健康局侏罗纪恐龙文化产业园医疗康养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信息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为加快“侏罗纪恐龙文化产业园”建设,将恐龙谷片区打造成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科普研学、康体养生等为一体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根据省、州、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我局在恐龙山卫生院搬迁新建的基础上,结合旅游、康养等元素,谋划了侏罗纪恐龙文化产业园医疗康养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用地6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恐龙山卫生院整体搬迁新建,占地15亩,建筑面积13500㎡,计划总投资0.6亿元,新建住院楼、门诊楼、医技楼、行政楼、后勤保障楼、医废水处理中心、集中供氧中心及配套相关附属设施;在卫生院整体搬迁的基础上新建康养项目,占地面积45亩,设置庭院式康养床位300张,建筑面积23000㎡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完成项目可研编制、立项等前期工作。申报争取2023年第二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需求1亿元。

下一步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做好项目选址、项目规划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建立项目进度表,每季度召开一次研究分析会议,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同时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相关政策及资金支持,加快项目的实施。

                                                                                            

                                                                                             禄丰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9日

上一条:恐龙山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施工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医院新建门诊楼建设项目基本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