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情况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作者:市应急局   来源:市应急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根据《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15日—17日,14个督查检查组分别对所负责乡镇的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综合督查检查,并形成了督查检查情况报告。经认真梳理,此次综合督查检查共向乡镇反馈问题隐患147条(项),市安委办针对检查出问题隐患提出整改建议154条。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各乡镇认真督促整改,建立台账,逐一销号,确保在2023年3月5日前相关问题隐患整改完毕。

上一条:禄丰市2023年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情况(一)
下一条:禄丰市2023年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