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广黑线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作者:陈志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点击:[]

质量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广黑线项目建设指挥部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强化对项目建设的安全监管,按照年初制定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监督计划,于近日组织项目投资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相关参建单位对广黑线在建项目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以桥梁、隧道、高边坡等施工区域为重点,紧紧围绕施工用电、消防设施设置、易燃易爆物品摆放、施工人员安全绳和安全帽佩戴、临边设施及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设置等方面开展。每到一个施工点,检查人员都认真检查、详细记录,并将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告知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或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完毕。本轮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共发现存在问题或隐患3类7个,下发整改通知2份。

安全生产关系千家万户和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于泰山。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为新的一年继续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工作督查和执法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禄丰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