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典型案例公示(第一期)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作者:市应急局   来源:市应急局    点击:[]

禄丰县广通XX经营部(尹XX)无证经营烟花爆竹制品行政处罚案

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禄)应急案〔2023〕1号

被处罚单位(被处罚人):尹XX

执法部门:禄丰市应急管理局

作出行政处罚日期:2023年1月19日

主要违法事实:2023年1月18日在联合执法检查过程中,查获“尹XX”在未取得《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及相关行政许可手续情况下,在禄丰市广通镇XX路43号“禄丰县广通XX经营部”内非法经营烟花爆竹制品。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对该经营部实施了警告并没收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制品的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的执行方式和期限:给予当场没收的烟花爆竹制品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移交公安部门销毁处理。

上一条:禄丰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典型案例公示(第二期)
下一条:禄丰市2023年9月安全事故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