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财政局关于调减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的通知(禄财农〔2022〕114号)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项目股    点击:[]


市乡村振兴局:

根据年度收入情况及预算执行实际,根据指标清算要求,现将年初预算下达你们的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6,557,092.58元给予调减(详见附表)。追减的项目支出结转结余资金不再下达,收文后请及时做好会计账务处理及预算指标清理对账工作。

附件: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调减情况表

禄丰市财政局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禄丰市财政局 禄丰市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2年州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禄财农〔2022〕113号)
下一条:禄丰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资助对象情况(第二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