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对符合享受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和雨露计划补助政策的群众尽快办理和激活社会保障卡的公告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信贷股    点击:[]


禄丰市广大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群众和雨露计划补助学子:

根据省、州、市有关要求,我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和雨露计划补助资金将统一使用社会保障卡进行发放,为了保障您能够及时领取国家给予的补助资金,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请已经获得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群众和享受雨露计划补助政策的学子,务必认真核实自己是否办理了社会保障卡,是否及时激活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如果还没有办理的,请于8月30日前到您所在的乡镇社会保障中心申请办理。已经办理的,请将自己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激活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号码等信息如实提供给村(社区)协理员或乡镇(街道)乡村振兴办,以便及时给您发放国家补助资金。

有意愿申请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群众,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提出申请,一并办理和激活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即将进入中、高等职业高中和技工院校就读符合享受雨露计划政策的学子,请您开学前尽快办理和激活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

咨询监督电话:禄丰市乡村振兴局  0878—6080045

特此公告

禄丰市乡村振兴局

2022年8月20日

上一条:禄丰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汇编
下一条:楚雄州教育体育局等四部门关于调整优化学生资助政策助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