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近年来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作者:吴正江 尹碧慧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2020年来,禄丰市将城市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优”规划设计,“加”基础功能,“减”违章建筑,“增”设施服务,“美”人居环境。拆除原教育、卫生、六七六等小区独立围墙、违法搭建和老旧大门,把原本各自为界的小区连成片,着力解决公共设施利用率不高、配套服务不完善等问题,增设公共绿化用地,栽种月季、叶子花、南非万寿菊、天竺葵、黄冠菊等绿植鲜花美化环境。结合万融苑历史,打造“融通”“惠民”2条文化巷,建成4个惠民小广场,让空中“飞线”入地、水电入网,新增自行车棚6个、停车位330个,建成展示禄丰老城记忆的万融步行街主题街区。该小区于2021年被国家住建部列为“为民办实事”示范案例,实现“干净、宜居、特色、智慧”美丽城市创建目标,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上一条:彩云镇2022年棚户区改造情况
下一条:金山镇​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