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禄丰市202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现场分配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间: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定于2022年6月1日对2021年4月申请批次的轮候户进行现场抽签配租。签到时间为2022年6月1日上午8:30~9:00,9:00开始现场抽签分配。

地点:欣和南苑公租房小区院内。

房源:本次分配房源位于城区各个公租房小区,一户一签,抽取到空号的申请户进入轮候或发放租赁补贴,待有房源空出时按此次抽签顺序直接分配。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防控疫情风险,确保配租安全顺利进行,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参与抽签的申请户作出如下事项告知:

1、参与抽签限每户一人,要求到场时做好疫情个人防控,佩戴口罩,签到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接受体温检测,凡出现非绿码、体温异常及疫苗接种未完成3针剂者不予进入现场。

2、参与抽签的申请户原则上14天内不得离开申请所在地,如在14天内离开过楚雄州范围,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与抽签。

附件1:禄丰市2021年4月批次公示名单

禄丰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禄丰市国资委等六部门关于落实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分类实施房租减免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