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妥安乡集镇风貌改造(一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作者:妥安乡   来源:妥安乡    点击:[]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妥安乡人民政府对2021年11月21日至2022年3月30日乡集镇风貌改造(一期)工程审计查出问题进行清理排查,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建设程序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是未批先建建设项目;二是违规审批建设项目;三是工程中标单位与合同签订单位不一致;四是未按照规定办理施工许可证。乡人民政府健全了招投票管理制度,在以后的工程建设中,我们将汲取经验教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有关的规定,严格遵守政府投资项目决策规则和程序,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二)招投标程序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是中介服务事项未进中介超市公开选取;二是工程未履行招投标程序就确定施工单位;三是化整为零规避公开招标。在以后的工程建设中,严格执行中介服务事项进入中介超市公开选取中介单位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严格执行工程招投标程序,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相关规定,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三)工程财务决算方面存在的问题

1.未缴纳印花税的问题。乡人民政府已督促云南本宽投资有限公司已按照合同申报缴纳印花税,同时完善了工程财务竣工决算。

2.多计工程价款1393993.46元的问题。已督促施工单位对多计的工程价款1393993.46元依法依规予以纠正,对已经支付的多计工程价款已收回,未支付的多计工程价款不再支付。

                                                                                  妥安乡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

1.印花税电子缴款书1份

2.退款电子回单2份

上一条:禄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下一条:金山镇人民政府关于禄丰市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