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广通镇2023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1.补贴对象:承包草原并履行禁牧或草畜平衡义务的农牧民。

2.补贴范围:广通镇辖区内

3.补贴标准:全镇按照2.5元/亩的标准兑付。

4.申请程序:镇农业农村和水务服务中心按禄丰市相关文件要求指导各村(社区)草原生态信息审核→各村(社区)在镇规定的时间内上交表册→乡镇管理人员进入云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系统平台,经镇“经办岗人员”登录→选择“草原奖补”→补贴清单→人社匹卡→预警核实→乡镇确认→公示发布:选择“发布公示”,按照要求填写公示名称、时间、地点,选择发布公示,结束公示→市农业农村局对乡镇上传的补贴数据进行批量审核→财政审核:各市财政局对补贴数据进行审核后,由财务人员提交支付申请,协调银行兑款。

5.申请材料:身份证信息、社保卡(必须到相应银行激活)信息、按要求有时需要提供其它信息的,按要求提供相关的信息。

6.咨询电话:广通镇农业农村和水务服务中心4882877

7.受理单位:广通镇农业农村和水务服务中心

8.办理时限:按禄丰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要求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9.办理补贴结果查询:任何个人在补贴发放工作完成五个工作日后,可以通过“一卡通”平台查询补贴金额。

10.监督渠道:广通镇农业农村和水务服务中心对资金分配额度情况、补贴进度,补贴完结情况,及时向市级相关主管部门反馈,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全镇各村委会资金兑付情况进行监督,举报电话:4882199。

上一条:妥安乡2023年第二批(市第十四批)农机购置补贴
下一条:彩云镇2023年涉农资金补贴发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