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彩云镇:全力保障基本民生及时兑付惠农补贴资金(下半年)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国家逐步增加对农民补贴的项目和资金,农民对各种补贴尤为关注。在此项工作中,彩云镇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政策要求,认真核实、修改农户基础信息、账户信息,耐心解答农户疑问,切实做到政策宣传到户,数据核实到户,张榜公示到户,资金兑付到户,不折不扣地把各项资金准确无误地落实到老百姓手中,让党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切切实实地体会到党的温暖。

彩云镇2022年下半年通过惠农补贴系统有效发放1339户,兑付资金98.62万元:其中,省级生态效益林1279户84.6万元;陡坡地生态治理31户8.37万元(第二批陡坡地生态治理);雨露计划29户5.65万元,有力地支持和保护了农业农村和农户发展的积极性。

上一条:金山镇2022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
下一条:和平镇2022年国家级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兑付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