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一平浪镇爱心企业为敬老院送爱心月饼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作者:康曼丽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中秋将至,金桂飘香。2021年9月13日,禄丰市一平浪镇敬老院迎来了热闹的一天,镇爱心企业云南滇王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向这里的28位老人提前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在敬老院,企业工作人员将温暖带进了老人们的心田里,28名老人都领到了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企业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上衷心的问候和祝福,并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在场的老人高兴地说:“每到逢年过节,镇里的爱心企业都来看望我们,把我们当自己的亲人,我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我们心里十分感谢。”

据了解,自公司落地一平浪镇以来,云南滇王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坚持每年中秋节都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问候,至今已有多年,将敬老孝亲精神不断传承。

上一条:2021年禄丰市高龄补贴发放情况
下一条:禄丰市100岁以上老年人长寿补助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