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关于对城区龙源祥农贸市场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第11号)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禄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市城区龙源祥农贸市场全域实施临时管控。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1月25日08:00起,对市城区金山镇金山龙源祥农贸市场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一切经营活动。

二、暂停经营活动期间,市场经营户等市场人员实行就地居家健康监测。在此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就近就便进行核酸检测。

三、临时管控期间,金山镇龙源祥农贸市场严格按规定做好市场消毒消杀工作。

四、市场开放时间根据禄丰市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综合研判后确定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勠力同心,共同抗疫。本通告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禄丰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禄丰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此文主动公开)

上一条:禄丰市关于新增7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第9号)
下一条:禄丰市关于1名途经禄丰人员核酸初筛阳性的通告(第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