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加强针开打啦!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根据禄丰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知,从2021年10月18日起禄丰市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第3剂)接种工作。

从国家现有的观察和研究数据来看,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之后,在预防感染、控制疾病传播,特别是预防重症和预防死亡等方面效果非常显著。但在疫苗接种一段时间之后,也存在一些人群保护性抗体下降,保护效果削弱的情况。加强免疫之后可以使这些削弱出现强势反弹,从而产生更高的保护性抗体,并且对德尔塔等变异株有良好交叉中和作用。

禄丰市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可提供北京科兴、北京生物两个厂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还提供免疫规划一类疫苗、乙肝疫苗、流感疫苗、轮状病毒疫苗、手足口病疫苗、水痘疫苗、23价肺炎疫苗以及二价、四价、九价HPV疫苗,欢迎广大市民预约接种!

接种时间:8:00-11:30,14:00-17:30,节假日不休。

咨询电话:4132695。

上一条:禄丰市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相关问题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