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钟艳春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新冠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工作,提升全员疫情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近日,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以一例发热病人到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就诊为背景,演练模拟的主要防控场景有预检分诊(验码、测体温、流行病学史调查、信息登记等)、引导患者到发热哨点诊室就诊、核酸采样、防护用品的穿脱、终末消杀等多个环节。

按照“演练即是实战”的原则,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演练结束后,一平浪中心卫生院院长耿金平对演练效果进行集中点评,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梳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要求所有科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熟练掌握应急操作流程,增强“医患同防、人物同防、内外同防”意识,筑牢医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条:关于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公告
下一条:禄丰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