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镇    点击:[]

为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别模拟预检分诊点发现疑似患者和住院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两个场景进行;各科室紧密配合,按照演练方案,从预检分诊点初筛、发热哨点诊室接诊、采集咽拭子标本、标本转运、疫情报告、CT检查、住院患者核酸检测阳性规范处置、环境消杀、封锁现场等环节有序进行;参演人员依照实战准备参与其中,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过程。最后,院长耿金平对演练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要求。

通过演练强本领,我们将不断强化预检分诊、发热哨点诊室工作,牢筑疫情防控第一线。

集中培训现场演示隔离衣与防护服的穿脱

上一条:禄丰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议题调查
下一条:勤丰镇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关闭